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爱护为护!萧山区中医院开展护士节关心关爱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05-15
09:48

湛湛春华,阴阴夏木,浓情五月,白衣天使迎来了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医院秉承“人文中医院”的博大情怀,全方位关心呵护临床一线护士,把关怀送到每一位护理人员的心里,让全体护理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萧山中医院举办了“爱护为护”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关心关爱活动。

5月5日-12日期间,医院医学美容科为广大护士免费提供医疗美容相关咨询服务,赠送每人一盒面膜,为援鄂、援疆护士提供美容UTM项目一次,感谢广大护理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勤恳付出,为保障患者安全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美食暖人心

甜食可以暖心,可乐使人笑口常开。5月12日护士节当天,膳食科主任和工作人员在食堂入口处搭建了甜品台,护理部的老师们免费为前来就餐的人员献上甜点和饮料,祝天使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一起分享这美好的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护患心连心

护士节当天,病区护士站也是百花齐放,大家精心装扮了护士站,以美好的心情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图片

“一轮美好,执于你手,拈一把团扇,扇动浓浓爱意。”关节外科病区的护士姑娘们策划了一场“制扇至美”手工绘扇活动,护理人员与患者一起绘制团扇,互相赠送美好的祝福,看似一场简单的手工活动,象征着团圆和美、幸福长久,使护患关系变得更加和谐。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