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数字赋能·护航亚运!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健康大脑数字驾驶舱”系统建设推进会

[ 医疗新闻 ]    
2023
03-24
09:25

为加快“健康大脑数字驾驶舱”系统建设,总结前期项目建设情况,研究下一步项目建设内容,3月21日,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组织召开“健康大脑数字驾驶舱”系统建设推进会。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副院长裴静波,院长助理汪灿锋,5家医共体分院的业务副院长、公卫科长,古珀公司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先后听取了“健康大脑数字驾驶舱”中的“综合健康画像”、“居民就医行为分析决策支持系统”、“两慢病人群动态监测管理系统”、“健康网格化分级管理系统”等4大模块的建设现状以及需要继续完善的内容,并对健康大脑的数据采集协助支持、推广计划申请等问题作汇报。

5家分院分别对照“驾驶舱”展示的模块信息,结合实际工作需求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推进系统进一步完善,更好地助力区域医疗服务。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推广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图片

裴静波对前期“健康大脑驾驶舱”系统的改进工作进行了点评,对4大模块的数据收集汇总的来源及准确性、完整性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健康大脑驾驶舱”4大模块的建设和推广工作要严格按照制定的时间进度表开展,既高效地完成建设要求,又能真正地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监测分析、管理决策,有效提升医疗服务整体效能。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