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喜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师喜获杭州市病理医师演讲比赛一等奖

[ 医疗新闻 ]    
2022
11-30
10:35

为进一步发挥技能竞赛在病理医师人才培养和素质提升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病理医师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11月27日,杭州市病理质量控制中心举办了2022年杭州市病理医师演讲比赛。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付琼斩获比赛一等奖。

图片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杭州地区15家医疗机构的18位选手参赛。付琼以《慧眼仁心谱芳华——一名病理医师的告白》为题将病理工作的重要性、病理医生工作的苦与甜娓娓道来,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最终斩获第一名的佳绩。

图片

此次比赛为青年病理医生搭建了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医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及人才培训,努力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诊断水平高的病理医师团队,更好地为临床医生及患者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