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医适宜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疾病基层应用推广学习班

[ 图片新闻 ]    
2022
11-29
13:15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院医务人员对颈肩腰腿痛疾病的诊疗能力,普及中医适宜技术的运用能力,11月27日,由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主办的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医适宜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疾病基层应用推广学习班》顺利举行并圆满结班,共有50余位中医专家、骨干参加此次学术交流盛会。学习班由医院副院长韩建国主持。

图片

开幕式上,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致开幕辞。

图片

他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医院的整体概况及学科发展情况。他指出,我省作为全国7个建设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之一,已经迈上了从中医药大省向强省蜕变的新征程,新阶段的新目标,新时代的新契机,为我们持续在基层推广中医适宜技术,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机遇。

专家授课

随后,莅临学习班的知名专家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堂堂精彩授课,围绕颈肩腰腿痛疾病的中医中药诊疗、针灸治疗、康复锻炼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全面阐释。授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贴合临床实际,现场还与学员们积极互动、答疑解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中医适宜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疾病基层应用推广学习班》中医特色鲜明,学术气氛浓郁,专家们精彩纷呈的授课让学员们受益颇多,学到了“货真价实”的中医技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