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产科周末专家门诊开诊

[ 医疗新闻 ]    
2022
11-24
15:12

为更好满足广大孕产妇的就诊需求

即日起产科特增加周末专家门诊

周六上午:李丽主任医师

周日上午:张石钧副主任医师

广大孕产妇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挂号

微信预约:请关注“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注册,绑定就诊卡号后,选择就诊服务即可预约挂号。

网上预约:“浙江在线” http://guahao.zjol.com.cn。

电话预约:114、12580、96365预约。

院内自助机预约:请到院内门诊区域的多功能自助机上凭市民卡或健康卡预约。

双向转诊预约(社区预约):请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预约;

复诊预约:请在就诊时由医生为您预约。

支付宝预约:点击首页的“市民中心”进入“浙里办”,选择“医疗健康”,点击“预约挂号”后,选择医院或直接在查询框内输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专家介绍

图片

李丽

产科主任医师

中级遗传咨询师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7余年。曾赴复旦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妇产科进修一年,对产科危、急、重症的处理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产科多次剖宫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高危手术,尤其擅长头位难产的处理,对各种助产技术应用非常娴熟。对臀位外倒转术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已经帮很多孕妈妈实现了胎儿臀位经外倒转术转成头位顺利分娩的愿望。

门诊时间:

周五上午、周六上午专家门诊

周五下午名医门诊、产前评估门诊

图片

张石钧

产科副主任医师

2003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妇产专业,在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近20年,对患者耐心细致负责,曾于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修半年,杭州妇产科医院盆底进修,积累了丰富的妇产科临床工作经验,对产程处理及孕期体重管理及产后康复有丰富的经验,有较强的医患沟通能力,开展多例拉玛泽减痛分娩,擅长高危产妇的诊断与处理、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等,熟练掌握剖宫产、产钳、头吸及臀位助产等产科手术操作,目前开展产后盆底康复及形体恢复工作。

门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五下午盆底产后康复门诊

周日上午专家门诊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