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凝“新”聚力, 共创未来——浙江萧山医院125位新员工完成岗前培训正式入职

[ 医疗新闻 ]    
2022
11-15
10:55

凝“新”聚力, 共创未来。近日,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迎来了2022届125名怀揣激情与梦想的新员工。为讲好“入职第一课”,更好地帮助新员工适应角色转变,增强其归属感和责任感,总院组织人事科精心组织,各职能科室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为期一周的的岗前培训。

图片

▲党委书记殷建木授课

图片

▲院长朱铁明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11月7日,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院长朱铁明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新员工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

图片

纪委书记徐亮

图片

副院长余静

图片

副院长沈国

纪委书记徐亮、副院长余静,副院长沈国分别给新员工带来了《廉政教育和医学伦理教育》、《精诚之心,守生命之花》、《理性思维的职场人》等精彩内容。

图片

组织人事科

图片

护理部

图片

院感科

图片

防保科

图片

门诊办

图片

安保科

组织人事科、护理部、院感科、防保科、门诊办、安保科等职能科室,就医院规章制度、安全文化、科研教学、服务礼仪、医疗质量、员工健康和职业防护、法律法规知识、消防安全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全面培训,为新员工更好地了解医院,尽快转变角色,顺利适应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

新员工演讲比赛

培训最后,新员工们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萧医人”展开了激烈讨论,选拔6名选手参与演讲比赛,大家对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希望和激情,有着清晰和明确的规划,秉持着“厚德修身、精术济世”的院训,为“创建一流医院”的愿景施展才华、努力拼搏。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愿未来的你们不负厚望,以奋斗开路、以梦想起航、以拼搏圆梦,奋力书写新时代萧医人的崭新篇章。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