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喜报】药师竞赛显身手,齐心协力创佳绩

[ 医疗新闻 ]    
2022
11-15
10:55

为提升药师职业的核心技能,促进药师职业发展,提升药学服务能力,11月11日,2022年(第十二届)杭州市医院药师技能竞赛在杭州如期举行。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方袁媛、施立华两名药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市属市管医院24支队伍及市内各社区服务中心的26支队伍参赛,共分四轮,包含理论考试、对抗赛、淘汰赛和排位赛。

图片

药学部的两名选手发挥出色,在对抗赛中力克对手,直接晋级最终的排位赛。排位赛包含用药交待、情景模拟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方袁媛、施立华两人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容作答,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并获得了比赛三等奖。

图片

医院药学部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营造以技能促服务的良好氛围,为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乐于奉献的药师队伍,更好地促进民众健康和用药安全而持续努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