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同心同行 携手奋进新征程——浦阳江片2022年度期末校(园)长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3
01-16
10:27

图片

萧山网讯 为全面总结各校园2022年工作与成绩,剖析问题改进不足,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1月12日,浦阳江片2022年度期末校(园)长会议在城山幼儿园进行。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全体成员,片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及社区学校校(园)长、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慰良主持。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督学责任区主任俞银木总结回顾了浦阳江片2022年度各初中、小学、幼儿园、社区学校的年度考核情况,并对下学期片督学责任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图片

党建工作总结

图片

城山幼儿园园长祝小红以《“三色”共绘 赋能党建新生态》为主题,从“党建+思想”,凝聚组织“先锋红”;“党建+成长”,点亮队伍“星光黄”;“党建+师德”,共植教育“清廉绿”三个方面分享了进化一幼党支部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

学校工作总结

图片

图片

进化镇中校长李勇明就《践行常规 向美而行——追寻双减提质路上进中加速度》进行了交流,以常规为抓手,以管理为载体,着重在“精细常规,让常规入格;抓实常规,让常规入行;践行常规,让常规入质”三个角度推动学校教学质量发展。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全面总结了片区教育工作,畅谈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

图片

弘扬“奋斗”精神 打造“先锋领航”。一是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二是深化“先锋领航”党建品牌建设。

瞄准“民生”重任 助力“两区建设”。一是加快建设普及普惠的学前教育;二是加快建设优质均衡的义务教育。

用好“数智”钥匙 开启“内外循环”。一是多渠道建设教育应用新场景;二是多方式推动数字赋能优服务。

树立“质量”意识 提高“办学质量”。一是坚持科研兴教;二是坚持质量兴校。

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师资”。一是抓队伍建设;二是抓督导落实。


来源: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