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总结盘点2022 展望美好2023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支部一月固定日活动暨党内双评会议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1-10
13:52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为认真总结盘点2022年度支部工作,规划展望美好的2023年。以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增党员干部服务空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激情,1月9日上午,组织党员固定日活动暨党内双评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图片

会议全景

总结盘点2022 展望美好2023

钱彬书记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作了认真的总结盘点。支部以打造与杭州之窗相匹配的基础教育高地为目标,着力推动空港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钱彬书记作总结

加强组织建设:

及时调整好因人事变动的工作落实,确保支部常态性工作不延误;支委同志自觉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

加强阵地建设:

对一室一栏一平台的党建阵地进行完善,对党建活动室进行文化布置;把南阳潮都社区、靖江光明村等作为党员教育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拓展党员教育外延。

加强学习教育:

每月开展好固定主题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参加浙江省总督学董惠敏作的如何做好中层干部报告会。

丰富教育活动:

组织到光明村学习参观,到潮都社区的洁美家园实践活动。虽受疫情影响,但党员们均在以自己的方式在学习成长。

发挥先锋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充分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积极履行管理、服务、协调、指导职能;在志愿服务中积极担当,疫情防控工作冲在前,深入学校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勇担当,值班值守到位。

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提出整改打算。对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将统筹精心规划,以党建来引领统领其他工作,以扎实的党建来带动空港教育的发展。将努力抓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这篇教育普惠文章,抓好学前教育提质发展与普惠发展。继续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和教师团队专业发展,使得空港教育在新一年里有良好的开端,取得新成绩。

开展党内双评 强化先锋示范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萧山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党组织星级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本支部进行星级评定,初评为四星级。并按“先锋指数”考评标准,对党员们进行了先锋指数考评,经民主推评,评出2022年度先锋党员1名。

图片

图片

评议支部工作

图片

图片

评议党员

图片

汇总党内双评情况

通过双评,号召大家明晰工作目标,对标先进示范,凝心聚力,不断提增工作主动性和创新能力,担起空港教育新征程上的重任。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