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调研促规范,规范助发展——钱江教育指导中心调研小组入宁围水博幼儿园调研活动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12-26
10:51

萧山网讯 为了优化教师一日活动的组织,规范并提升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促进幼儿园工作健康持续向上发展,2022年12月16日上午,钱江教育指导中心教导处主任陈利、副主任任金迪 ,世纪之光园长傅依华及片区优秀骨干教师组成的考核调研小组,对宁围水博幼儿园林之语园区的园所环境、半日活动、业务资料等进行了调研指导。

图片

园所巡视 深入了解

宁围水博幼儿园园长吴琴娟、副园长傅伟琴及行政团队带领调研小组一行对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进行了参观,并在参观过程中对幼儿园课程的开展、园所环境的改造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小组对幼儿园民转公后的整体改变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图片图片

现场观摩 引领发展

随后,调研小组深入班级观摩幼儿半日活动,针对集体教学活动、区域活动、自主游戏等活动组织作了细致点评与指导。与此同时,领导们还对水博幼儿园的园本课程构建与实施、一日生活流程安排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幼儿园更好地开展保育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01主题教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工作坊、区域游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资料审核 精准把脉

图片

调研小组对幼儿园的保健管理、课程建设、活动组织、幼儿发展等资料进行了细致地查阅,表扬水博幼儿园的资料准备充分、细致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力在促进保教工作获得更加细致全面的提升。

图片

图片

此次调研指导活动,不仅是对幼儿园一年各项工作的检查与督促,还让园内每一位教职工更加清晰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水博幼儿园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优化一日活动,抓细节、重质量、促发展,全面提升保教质量。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