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共谋发展,共建美好!区教育局来盈丰街道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定向专访活动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12-26
10:51

图片

萧山网讯 12月16日上午,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派驻纪监组组长徐晖,区教育局派驻纪监组副组长韩建良一行来盈丰街道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定向专访活动。

盈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利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丹,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街道公服办工作人员,钱江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邵亚华,副主任华引江、瞿仲达等参加此次专访活动。

图片

会上,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徐晖介绍了萧山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体萧山教育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教育党建高位推进,资源供给跨越迈进,五育并举齐头共进,数字赋能激流勇进,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求进、进中向好、好中争优”的良好态势。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利锋代表盈丰街道对区教育局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真挚、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示高度的肯定。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今后街道将在区教育局的指导下,一如既往地擦亮“盈在优学”品牌,让每个孩子享受均衡高质的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代表、委员围绕师生培养培育、师生关爱、交通安全、心理健康、家校沟通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继续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走近教育、走进校园,在更高的层面为萧山教育发声。

图片

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亚华汇报盈丰街道教育情况。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