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色尼区卫生健康委领导带队到萧山区中医院开展“三交”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3
05-22
10:24

图片

5月18日下午,浙江省第十批援藏干部、色尼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洋带领那曲市色尼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平措朗杰等一行10人到萧山中医院开展工作对接、调研考察及回访答谢等交往交流交融活动。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岳,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朱国香等陪同。

图片

在医院小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李洋代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对萧山中医院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海拔4500米的雪域高原,萧山中医院援藏医生王青伟克服高原反应、气候不适等重重困难,奋战在工作一线,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医德医风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评价。萧山中医院开展的“重塑人生脊梁”慈善项目让西藏那曲色尼区的脊柱畸形患者挺直了脊梁,成为了浙江援藏的一张“金名片”。希望通过此次“三交”活动,能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打开新思路,探讨合作共建新模式,努力为西藏百姓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增进当地百姓健康福祉。

图片

随后,全仁夫从党建品牌文化建设、重点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科研教学、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医院的整体运行情况。全仁夫表示,萧山中医院立足“色尼所需、萧山所能”,积极开展医疗援藏工作。2020年8月,医院专家团队应邀赴藏开展脊柱畸形患者筛查,开展的“重塑人生脊梁”系列慈善项目已让30余名来自西藏那曲色尼区的患者“抬头挺胸,重塑脊梁”。去年7月,医院还精心选派医院重症医学科骨干医生王青伟作为浙江省第十批援藏人才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藏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拓宽医疗援藏合作项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

座谈会后,李洋一行还来到康复治疗中心、名中医馆、口腔科、胃镜中心、重症医学科、脊柱矫形科等地进行参观,实地感受医院浓厚的中医氛围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地参观

在脊柱矫形科,李洋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正在这里住院治疗的色尼区患者,并向他们送上了家乡特产。同时,那曲市色尼区人民医院还向医院赠送了哈达和锦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望慰问西藏同胞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