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双职工家庭座谈会

[ 医疗新闻 ]    
2023
05-22
10:22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在全市卫健系统“520”第2个关爱职工日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倾听一线职工心声,5月18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双职工家庭座谈会,八对夫妻档职工齐聚一堂,共叙“家常”。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纪委书记陈杰等参加座谈。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鲍寄宏表示,医院双职工目前共有33对,约占全院职工总数的十分之一,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一直以来,医院双职工们在生活中彼此扶持、相互理解,在工作中医路相伴、砥砺奋进,大力弘扬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

陈杰表示,医院双职工相互包容、相互鼓励、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做到了工作、家庭两不误。回首过去三年,我院双职工家庭舍小家为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展现出平凡而伟大的奉献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八对双职工家庭先后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围绕小家庭如何为医院大发展贡献力量,发表了感言,分享了感悟,会场上时不时传出喜悦的笑声和掌声。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认同感。双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增加信心和动力,充分发挥“1+1>2”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共同为新时代萧山二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