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八八战略”在身边——找差距、明目标、促提升——区妇儿健康中心开展“对标找差、争先晋位”大讨论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05-22
10:22

为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提升能力,近日,区妇儿健康中心开展“对标找差、争先晋位”大讨论活动。会议由中心书记、主任李清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找差距、明方向、勇担当要求,逐一剖析存在的不足,同时按照“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标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图片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李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加强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二是深入思考,找准差距。要立足岗位,找准突破口,科学统筹布局,发挥自身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

三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真抓实干,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区妇儿健康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踔厉奋发的精神、奋勇争先的姿态,狠抓落实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晋位争先。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