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八八战略”在身边——区妇儿健康中心团队代表获“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三等奖

[ 医疗新闻 ]    
2023
05-22
10:22

近期,“学习展风采 亚运添精彩”2023年萧山区卫健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区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区妇儿健康中心妇儿健康966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题库,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杭州亚运会、“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清廉建设等。

图片

妇儿健康966队由两位60后与一位90后组成,他们不畏强敌,沉着应答。特别在抢答题、风险题环节,他们聚精会神,动作敏捷,积极抢答。这场比赛非常考验大家的反应速度及对知识掌握牢固程度,让现场的亲友团也为他们捏一把汗,知识与勇气的碰撞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图片

最终在全区卫健系统18支队伍中,妇儿健康966队获得三等奖!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