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卫健专家团莅临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访问交流健康大脑+数智赋能实践应用

[ 医疗新闻 ]    
2023
05-22
10:23

5月18日,由第十批援藏干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洋带领的10人团队前往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三交”活动。中心主任沈文钦代表全体职工,向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卫健系统同行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中心班子、中层干部等陪同。

图片

在座谈会中,沈文钦主任向李洋一行介绍了中心的概况以及人工智能在医疗行业实际应用的情况。通过介绍、宣传片展示以及实际体验,大家对人工智能在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如多模态语音输入法系统、智医助理辅助诊疗系统、AI慢病管理系统以及家庭智能语音随访系统等系统,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与感受。

调研团一行在参观完后纷纷表示,人工智能为基层卫生工作者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居民健康管理模式,而且在实际使用这些系统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们深刻感受到这些技术对于基层医疗工作者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的提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调研团一行还为沈文钦主任、宋珍莉副主任等人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与诚挚的祝福。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