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迎亚运 优服务——萧山二院财务收费服务礼仪提升进行时

[ 医疗新闻 ]    
2023
05-22
10:23

为展现“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的新时代风貌,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财务科联合工行江东支行举办“银医携手•共迎亚运”亚运礼仪培训班,有幸邀请到工行浙江省分行的高级礼仪培训师,为财务收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

图片

图片

科室分管领导杨月汉副院长作了本次培训的动员讲话,他指出,所谓“礼”正其心,“仪”正其容,医院财务收费工作人员是医院面向社会的第一形象,患者从他们的服务形象能折射出对医院的整体形象,随着杭州亚运会日益临近,对他们开展礼仪培训的重要性也日渐凸显。

他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医院收费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率,以整洁的仪表、优雅的微笑、恰当礼貌的用语、良好的服务态度,体现二院整体精神风貌,以热情周到的姿态、文明优质服务,展现二院人良好职业素养。

培训老师从礼仪概述与服务意识、形象有礼、服务有仪、沟通有度等四个方面内容作了讲解,特别示范了男女各三种站姿、行进引导手势礼仪及微笑服务礼仪等;重点阐述了医务文明用语礼仪,语言表达沟通技巧;量身打造了服务形象,并现场邀请一位收费员进行了形象升级改造。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将职业精神与优美姿态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职业礼仪的风采。培训现场一遍遍进行示范演示,学员们的积极参与互动,充分调动了活跃的气氛。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学到了”“干货满满”“培训内容专业实用”,后续将认真消化吸收,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打造微笑服务,提升医院品牌形象。

图片

亚运有“礼”,“仪”起前行。礼仪由微笑开始,今天你笑了吗?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