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青春有范•“青”廉有我——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廉政时评300秒”比赛精彩纷呈~

[ 图片新闻 ]    
2022
11-25
15:19

清风扬正气,廉韵润人心。为积极提振新风正气,深入打造医共体清廉文化品牌,持续营造全面从严治党和建设清廉医院的浓厚氛围,11月23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行了以“青春有范•‘青’廉有我”为主题的“廉政时评300秒”比赛决赛。

图片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监组组长、区卫健局党委委员方红,区纪委区监委宣教室副主任丁荣,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晓华,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党政领导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图片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共2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精彩瞬间

图片

问渠那得“青”如许 区一医院 来卿

图片

求真务实扬“青”风 扶正祛邪固廉洁 区一医院 王楠

图片

厚植清廉基因 涵养纯正家风 区一医院 杨璐

图片

廉花朵朵开 瓜沥分院陆丹虹

比赛中,选手们或从自身出发,表达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对清廉行医的感想感悟,或讲述身边的廉政故事,或聚焦社会热点,针砭时弊,提醒大家警钟长鸣,自觉抵制诱惑。选手们紧扣清廉主题,激情昂扬又饱含深情,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精彩瞬间

图片

慈城的县长父亲们 区一医院 王程

图片

伸手迎接新生 拒绝红包诱惑 区一医院陈易

图片

廉洁行医 两袖清风 闻堰分院 娄岑彬

图片

激扬清风 不负青心 党山分院 陈约瑟

图片

一块钱的重量 瓜沥院区 沈阳

图片

做清“莲”守梦人 区一医院 孔亚飞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入围奖10名。

一等奖

图片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方红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二等奖

图片

区纪委区监委宣教室副主任丁荣、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晓华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三等奖

图片

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优秀奖

图片

戴村院区党总支书记、院长瞿钢,瓜沥院区党委书记鲍寄宏,城西院区党支部书记、院长楼近阳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入围奖

图片

瓜沥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沈文钦,闻堰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韩健为入围奖选手颁奖

在赛后的点评环节,方红对各位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如何督促青年医生扣紧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如何帮助年轻干部把好健康成长的方向盘这一课题,是一项重要职责和重大任务。她要求,医共体应持续深化开展生动活泼的实践活动,用小载体讲好大道理;希望青年卫健人积极参与到更多的学廉畅廉活动中,以小实践练就大本领,不断拓展视野、增强意识、磨砺党性、增强才干,为清廉萧山、清廉医院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

本次比赛以时评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清廉医院文化建设,使清廉文化更深入人心,通过“身边人”教育“身边人”,警醒医务工作者要时刻系好廉政安全带,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同时也让更多人关注并加入到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中,齐心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医院生态。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