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让爱在血液里传递!今天这里热血沸腾~~~

[ 健康 ]    
2023
02-24
09:46

为确保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今天上午,萧山中医院开展“护卫生命·天使血缘”卫生健康系统春季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医者大爱。

图片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这些戴着口罩的“蒙面侠”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信息核对、登记填表、测量血压、验血采血等程序。献血队伍中,有院领导、有中层干部、有刚上岗的年轻医务工作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快退休,余热仍“火热”。“虽然我明年就要退休了,但是我今天也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爱心不分年龄。”一位即将退休的人事科干事周冬瑾跟我们说道。同样还有快退休的十二病区主任于海涛,几乎年年都来献血,目前已经快到4000ml了。

图片

图片

“昨天我刚上完夜班,今天还是想来尽一份绵薄之力。”护士项陈怡表示年轻,没问题。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