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明确了,今年浙江萧山医院的工青妇群团活动这样做

[ 医疗新闻 ]    
2023
02-22
09:30

党建引领工青妇,凝心聚力促提升。2月21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召开工青妇委员座谈会,持续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党委书记殷建木,副书记孙远南,工青妇委员代表,部分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工会主席汤新华发言

图片

团委副书记方沛渊发言

图片

妇联主席赵婷婷发言

会上,工会主席汤新华、团委副书记方沛渊、妇联主席赵婷婷总结了2022年工作内容,并围绕2023年工作计划,从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角度出发作了汇报。参会人员积极围绕群团工作如何开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图片

孙远南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言

孙远南副书记表示,工青妇工作有助于凝心聚力,增加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各群团要做到多沟通,多想点子,加强群团间合作,共享发展成果,树立典型,做好全方位宣传,推动该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片

党委书记殷建木作总结提要求

党委书记殷建木对工青妇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三个群团组织能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继续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联系干部职工,为全院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助力。

殷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有“计划”,助力工作有序开展。工青妇工作应与医院发展目标和职工群众需要相结合,制动定中长期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是要讲“创新”,保障工作优质开展。结合本院实际,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员工释放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全身心投入工作。

三是要多“沟通”,提升服务协作能力。要善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成功做法,找差距、补短板,结合本院实际,让群团组织更接地气、更有生气、更有人气。

四是要讲“实效”,服务医院中心工作。工青妇要立足自身职责,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切实举措解决实际困难,让职工充分感受到群团组织的温暖和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