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联合国糖尿病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糖尿病防治行动

[ 医疗新闻 ]    
2023
11-16
11:17

2023年11月14日是第17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当天,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健康促进办以“了解风险,了解应对”为主题在医院门诊楼挂号大厅开展糖尿病相关知识现场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过往的群众,纷纷停下脚步前来咨询,耐心听取工作人员的解释,并发放相关折页宣传册及小礼品50余份。

工作人员在住院楼一楼体检中心健康大讲堂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相关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糖尿病的了解,正确应对糖尿病所带来的各种风险,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健康讲师祝渊平为大家科普《糖尿病的健康教育》

图片

同时,医院结合今年的糖尿病日主题,还在院内利用展板、横幅、宣传栏等对群众进行糖尿病相关知识宣传,让更多人了解糖尿病,了解应对方法及技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糖尿病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糖尿病的并发症相关知识,糖尿病患者只要积极治疗,做好健康管理,平稳控制病情,是可以预防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同正常人一样享受生活!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