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情系山海,再续前缘——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与利川市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合作签约仪式

[ 医疗新闻 ]    
2023
11-13
10:56

11月10日上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与利川市人民医院签订对口合作协议。这次签约标志着两院新一轮对口合作工作正式启动。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科科长蔡立斌,利川市卫生健康局公卫总师陈兵,医政股负责人李朗;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华盈;利川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胡健,组织人事科科长王绍兴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陈兵对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多年来对利川市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交流与合作中,能继续提供专业人才、技术等优势医疗资源,不断提高利川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

图片

蔡立斌表示,自开展东西部医疗扶贫协作以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与利川市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工作有序推进、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继续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补齐能力短板弱项、促进医疗卫生资源共建共享、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对口合作,携手并进、再谱新篇。

图片

姚晓聪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近几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科研新进展。他表示,围绕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医院将持续提升临床和科研工作水平,在为“健康萧山”建设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助力双方进一步深化协作,持续提升两地医疗服务水平。

图片

王云超对利川市人民医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明这次签约将进一步促进两家医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将认真落实合作内容,通过选派专家坐诊、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等形式建立紧密联系,共同探索发展之路。

图片

王云超和胡健分别代表两院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利川市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协议书》上签字。

图片

自与利川市人民医院开展东西部对口医疗扶贫协作以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共向利川市人民医院派遣医务人员13人次,驻点帮扶时间从一个月到一年半不等,累计开展帮扶31个月,切实提升了利川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推动了利川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