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亚组委医疗卫生部督导专家组赴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专项督查

[ 图片新闻 ]    
2023
06-07
14:24

为全面掌握亚运会医疗卫生保障筹备工作,6月5日下午,亚组委医疗卫生部督导专家组赴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亚运定点医院医疗卫生保障筹备工作专项督查。医院副院长韩建国及党政办、医务科、护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医务科副科长莫高峰分别从亚运组织架构、方案计划、物资保障、培训演练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医院在亚运医疗卫生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汇报了医院在正在举办的“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期间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相关情况。

图片

图片

督导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医院在亚运医疗卫生保障筹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保障措施做了指导,希望医院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合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