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童心迎亚运,“艺”起向未来——浦阳江片“迎亚运•庆六一”七星阳光少年表彰暨文体节目展演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6-05
11:10

萧山网讯 六月是翩然起舞,歌声飞扬的季节。为喜迎杭州亚运会,庆祝六一儿童节,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展示教师才艺, 5月31日下午,由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迎亚运·庆六一”七星阳光少年表彰暨文体节目展演在进化镇中隆重举行。

图片

浦阳镇人民政府统战委员金培锋、进化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周梦兰、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督学责任区主任俞银木、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慰良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来自片区内各校园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图片

活动在进化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周梦兰语重心长的六一寄语中拉开帷幕。

图片

浦阳镇人民政府统战委员金培锋郑重宣读《关于表彰浦阳江片2023年度“七星阳光少年”的决定》。

图片

美德之星、学习之星等七类“七星阳光少年”分批次接受表彰。

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文体展演如数登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童心绘亚运》紧抓“童心”,以“师生共生”这一看似平常却也难能可贵的表达形式生动地诠释了孩子们对亚运的热忱呼告和翘首期盼。

图片

图片

图片

《云飞学子 爱达未来》深入挖掘和完美创新了校本式文艺表现形式和本土化精神财富内涵,以真诚和热情的表演呼吁我们一起拥抱明天、迎接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亚运加“泳气”》《亚运节拍 舞动未来》《等你来》寓教于乐、敢向新颖要作为,小朋友们以活泼的舞台形象和动感的歌舞律动,给现场每一位观众带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也向每一位观众传递了一颗颗炽热的亚运之心。

图片

女生独唱《萱草花》用极具感染力的现场表现传递了懵懂少年的细腻情怀。

图片

图片

情景剧《我变成了你》来自生活、高于生活、正能量满满、真善美爆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拉萌萌哒》《活力@未来》《加油,ANIGO》《听我说》《加油呀》《飞起来,杭州少年》《杭城亚运》《杭州欢迎你》《少年强》等一系列节目不仅表现了孩子们烂漫天真的童心、童乐和童趣,也让我们看到了学子们的责任担当、家国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表彰活动和文体展演结束后,片区学子表示一定会以七星阳光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努力学习,勇创佳绩,共同为美丽学校、美丽家乡、美丽祖国增光添彩。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