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体检免费做,还有礼品拿?这份儿童节健康大礼包泰裤辣

[ 医疗新闻 ]    
2023
05-23
09:37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是父母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业

也许您的孩子有点“特殊”

尽管看上去健健康康

但就是有一些“小毛病”

比如略显矮小、不爱吃饭、脾胃虚弱

多动冲动、说话不利索

学习困难、坐姿不端

……

家长一方面忧心忡忡

一方面又不知该做哪些检查

没关系,六一儿童节快到了

我们给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

“儿童节健康大礼包”

通过游园会打卡的形式

让小朋友们快快乐乐完成体检

做完还有礼品送呢~

活动时间地点

5月28日(周日)13:30-17:00

浙江萧山医院儿童保健康复中心(2号楼5楼)

活动流程

① 当天来院参加活动的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在儿童保健康复中心服务台(2号楼5楼),领取1张“游园卡片”。每人限用1张,活动限100人,按下文报名方式报名参加活动。

② 家长携带子女参加活动。每个检查项目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在游园卡上签章。

③完成4个必打卡项目及1个选打卡项目的小朋友,可在服务台领取精美礼品1份。

注:活动当天除特殊治疗和检查外,所有项目免费。

必打卡项目

① 长颈小鹿站

内容:身高体重测量记录。帮助小朋友准确测量身高及体重,并协助家长规范记录,让家长能够更好地体会孩子成长过程。

② 骨龄勘测站

内容:骨龄机器人免费骨龄拍摄。人的生长发育可用两个“年龄”来表示,即生活年龄(日历年龄)和生物年龄(骨龄)。孩子生长发育状态及发育阶段更多的是以骨龄来评估。

③ 脚踏实地站

内容:免费足底扫描,扁平足筛查,足弓状态评估。足弓的弹性对身体重力下传和地面反弹力间的节奏有着缓冲作用,同时还有保持足底的血管和神经免受压迫等作用。孩子走路歪歪扭扭,走路时间稍微长一些就说足踝疼痛的家长,建议进行足底扫描评估。

④ 体态突破站

内容:免费脊柱侧弯状态评估。不同程度的脊柱侧弯会从多方面影响孩子身心健康。影响体态、运动、呼吸、脊髓功能。由于脊柱侧弯对外观和身体的影响,容易导致儿童青少年出现心理障碍、社交受限等心理问题,甚至在成长后还会持续恶化。

选打卡项目

① 生长发育站

内容:身高体重现状评估,骨龄解读,发育状态评估,身高预测。孩子是否有身高落后,在班级里总坐前三排?是否有肥胖的焦虑,爱吃零食,体重超标严重?发育状态是否符合年龄?这些问题都可以在本次义诊中得到专家的解答。

② 调皮宝宝站

内容:儿童注意力障碍,注意力测试,多动症义诊。包括注意力集中困难、学习困难、情绪冲动不稳定、精力旺盛、过度活跃。多动症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注意短暂,活动过多,情绪易冲动,学习成绩普遍较差,在家庭及学校均难与人相处,听不进去别人讲的话,日常生活中常常使家长和教师感到无可奈何。

义诊当天儿童注意力测试免费

③ 中西结合站

内容:“韩氏儿科”特色中西医结合生长发育诊疗评估。孩子总是不吃饭,挑食严重,吃饭不消化,大便不规律,喜欢吃完饭不久就上厕所,多为脾胃虚弱;孩子咳嗽总不好,感冒发病周期长,夜间盗汗说梦话等现象,长期发展会影响孩子正常生长发育。

义诊现场可免费领取节气养生小卡片。

报名方式

①扫下方二维码填写孩子基本信息和意向就诊站别。

图片

②扫微信二维码进群,群内会有工作人员对接就诊时间。

图片

图片

注:进1个群报名即可,2群满员后请进3群。

③ 电话报名:15968144585(周医生)

部分专家介绍

图片

蒋 群

主任医师,小儿生长发育专家

擅长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病如性早熟、矮小症、肥胖病、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增生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图片

王 岚

主任医师,小儿生长发育专家

对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常见疾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矮小症,性早熟,肥胖症,青春期疾患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图片

王蛮蛮

主任医师,儿科主任

致力于儿童早期发展和发育行为儿科学的研究,在儿童喂养与营养、生长发育评估、言语障碍、运动发育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康复、婴幼儿照护指导等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图片

韩光玺

副主任中医师

“韩氏儿科”第14代传人师承祖父“韩氏儿科”第12代传人韩寅三老先生,在韩氏儿科擅长的慢性咳嗽、肺炎、哮喘、疳积厌食等疾病在前人的基础上有了新的认识,以及结合西医在诊治上有所创新。近年来致力于性早熟、矮小症等小儿内分泌疾病的诊断和中医特色治疗。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