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区妇儿健康中心开展“关爱职工日”系列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05-22
10:22

“520”,这个洋溢着爱意与温情的特殊日子,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推出“家书——暖心;甜蜜——贴心”,以“医路有你·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关爱职工心连心系列活动,持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图片

图片

一封家书,以爱为名,暖人心扉。揣着感恩的心,感谢医路相随的你!感谢多年来全体职工为妇儿健康中心共同的大家庭付出的每一滴汗水、每一个早起晚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暖心先暖“胃”,甜蜜先甜“嘴”。在趣味水果大拼盘活动现场,一张张灿烂笑脸,一阵阵欢声笑语,更是让职工们彼此拉近了距离,给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了些许的舒心。

图片

中心书记、主任李清代表党政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多年来甘于奉献的医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在新冠疫情肆虐的三年里,广大职工坚守抗疫战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生命至上的理念。她表示,我们都是“医”家人,要固守医者的初心、仁心、恒心,勇毅向前,为中心的发展再写新篇章。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