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浙江萧山医院『关爱职工日』 感谢“医”路有你~

[ 医疗新闻 ]    
2023
05-22
10:22

每年的5月20日是杭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关爱职工日”,为迎接这个属于职工们的节日的到来,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活动,持续提升职工参与感、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党委书记殷建木给“服务之星”颁奖

5月19日中午,在医院两个职工食堂,大家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惊喜。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给第一季度“服务之星”获得者颁奖。党委副书记孙远南,财务总监汪丽娟,副院长陈月芳、方红明、施惠芳,工会主席汤新华化身服务员,现场给职工们分发蛋糕水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太惊喜了,仪式感拉满!”“没想到单位先给我过了520”“这个专属节日很贴心!”……职工们纷纷发出感叹。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一点美食的慰藉真是再好不过了。

图片

图片

近期,医院也正持续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给大家释放工作压力,康养身体、愉悦身心、补足能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图片

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近期还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谈心谈话,传递组织的关爱,及时了解他们在工作中生活上遇到的难题,尽单位之所能,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切实难题。

给全体职工的一封信

全体职工:

人间五月天,浅夏胜春烟。5月20日是杭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关爱职工日”,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提前向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医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萧医人的努力和辛勤付出,作为医院的家人和主人,长期以来,你们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顽强的奋斗精神,在峥嵘岁月中初心如磐,在使命召唤下勇敢前行,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医院的每一次发展进步、每一份骄人成绩,都凝聚着全体萧医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上下同心,守望相助,你们用行动彰显了新时代萧医人的使命担当。

医路芳华,一点一滴,萧医人的付出,医院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一切发展依靠员工,一切发展为了员工”,医院以此次节日为契机,持续完善职工“娘家人”工作,不断搭建“连心桥”、办好“暖心事”,切实把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持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征程上,每一位职工都是医院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希望全院职工积极践行“患者满意、医院发展、员工获益、社会认可”宗旨,持续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用“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切实肩负起发展重任,为顺利迎接亚运会的召开贡献萧医力量。

衷心祝愿全体职工和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9日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