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甜在舌尖 暖在心头——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甜蜜‘家’油站”甜点分享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03-09
09:19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萧山冲刺亚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扎实打造具有南片特色的县域医共体的挑战之年,为关心关爱女职工,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动员引领广大妇女职工立足岗位贡献巾帼力量,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女职工们品尝了美味的蛋糕,也感受到了单位暖暖的心意。

Image

3月8日,妇女节当天,在职工餐厅,区三医院妇联工作人员早早地做好了准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摆台上的蛋糕精致美丽,淡淡的香甜沁人心脾,职工走进餐厅时,被这份甜蜜的氛围包围。

Image

Image

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为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Image

Image

Image

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收到蛋糕和祝福后,她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Image

Image

Image

大家并肩而坐,品精致甜美的蛋糕,享轻松畅谈的时光,把一上午工作的疲劳一扫而光,下午她们将继续振奋精神,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

长期以来,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不断谱写单位发展新篇章。活动缓解了紧张的工作节奏,增强了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