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逐梦新征程,奋斗再出发——萧山区中医院第九届第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医疗新闻 ]    
2023
03-08
09:17

图片

3月6日下午,萧山中医院第九届第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21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实到正式代表125人、列席代表2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裴静波主持。

会议在《院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同志所作的《逐梦新征程 奋斗再出发——2023年医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医院的特色亮点、医疗业务完成情况、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与原因等方面全面而客观地总结了2022年医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肯定了广大职工在推动医院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明确了2023年医院工作的主要思路和8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图片

随后,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财务科科长李冲伟作的《2022年度财务决算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报告如实地汇报了萧山中医院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对2022年的经济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及分析,并结合医院发展,提出了2023年财务预算草案及实施措施。

图片

代表们分5个小组对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充分讨论,并就医院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反映职工诉求,为加强和改进医院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和促进医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切实履行了职工代表的职责。与会代表还对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会委员对各位代表的提案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全仁夫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在会上对事先征集的提案和会议现场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集中答复。会上还对此次职代会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

最后,代表们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2023年医院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决算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2个报告。工会副主席陈蕾宣读了会议决议。

大会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本次职代会精神,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紧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进一步解放思想,以锲而不舍的奋斗姿态,以坚定不移的担当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逐梦新征程、奋斗再出发,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全区经济发展,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