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3月10日,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李宏云博士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坐诊

[ 医疗新闻 ]    
2023
03-10
10:19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运动人群逐渐增多,您在运动的时候是否会担心腰、腿扭伤?偶然受伤后是不是就不敢再酣畅淋漓地运动了?您是否被关节疼痛所困扰?来听听专家的建议吧!

3月10日(周五)上午,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李宏云博士将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坐诊。

地点:骨科门诊17号间

时间:3月10日(周五)上午

公众号预约挂号方式

图片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服务号

图片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订阅号

扫码关注以上医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就诊服务”——“预约挂号”,选择“预约挂号”,在“骨科”中找到“运动医学科(上海专家)”,点击挂号即可。

专家介绍

图片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作为杭州市区域共建学科,一直重视骨关节外科及运动医学的发展。2019年,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萧山合作基地正式落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院充分依托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的技术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双向转诊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推动我区运动医学学科发展为全区人民的健康和国内国际大型赛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