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副区长王润东一行赴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医疗新闻 ]    
2023
03-08
15:01

3月6日下午,萧山区副区长王润东带队前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区政府办公室、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城厢街道相关负责人及行业专家参与此次检查,区一医院院长王云超、党委委员徐巧君和徐云峰陪同检查。

图片

王润东一行先后来到医院的消控中心和锅炉房,仔细询问和查看了医院消控中心值班值守情况及锅炉房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图片

图片

王润东指出,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医疗定点医院,要切实做好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建立健全医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细落实医院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平安、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