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迎春节 查隐患 筑防线——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图片新闻 ]    
2023
01-20
09:39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期,为着力消除各类事故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1月19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医疗安全、应急准备、消防安全、通讯畅通、防诈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带队在全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一行来到消控室、地下水泵房、配电房、信息机房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就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全面细致梳理、排查风险隐患。还深入急诊科区域、所有临床科室病区,监督检查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抓细抓实医疗安全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鲍寄宏在检查中指出,春节临近,全院各部门要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节日期间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医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让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前医院还对新院区迁建工程工地、集体宿舍等处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