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杭州市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 医疗新闻 ]    
2023
01-20
09:37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护士1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吃苦耐劳、严谨细致、清正廉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工作劣迹。

2.萧山区户籍,性别不限,年龄在18-40周岁。

3.护理专业且已取得护士资格证;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能够服从单位的工作调配。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1日。咨询电话:0571-82710379;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2.相关要求:有意者请填写《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含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照片,照片务必清晰),同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相关证明材料的照片或扫描件等一并发送至单位电子邮箱(79377049@qq.com)。邮件名称:姓名+手机号。

(二)资格审核 、面试面谈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经综合比较后,按照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面谈入围人员,比例不足1:3的,全部进入面试面谈。面试面谈时间、地点届时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

面试面谈采用现场问答的方式,主要测试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

参加面试面谈时,应聘人员须随身携带本人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及近期免冠1寸正面彩照2张。

(三)考察、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考察内容包含对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

2.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时间(另行通知)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四)公示、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后,确定拟录用对象,并在“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及时查看公示信息)。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薪资待遇:参照政府编外人员薪资标准。聘用后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合格后正式办理录用手续。

图片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杭州市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8日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