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01-19
09:18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朱晓华,骨科党支部书记刘敏波及肾内科党支部书记叶玲慰问了医院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把院党委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

图片

在退休老党员张秀兰家中,朱晓华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和有无需要组织解决的困难问题,叮嘱她要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不必要的感染。同时感谢她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的祝愿。

图片

图片

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是医院党委一直坚持的传统。多年来,医院党委坚持不懈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关心和爱护基层党员、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通过走访慰问,近距离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在全院形成了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尊重爱护退休老党员的良好氛围。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