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专程指导“120”救治转运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12-09
11:15

12月6日下午,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专程到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120”指挥调度大厅,指导日常急救与疫情救治转运工作。

图片

近期,我区院前医疗急救运转基本顺畅,3个“120”受理席位分秒不离人,日均受理电话762起;15辆24小时运转的院前急救车基本能满足群众日常急救需求,日均出车约118车次;4辆疫情救治转运负压救护车专车专用,严格闭环管理,12月5日以来转送任务明显增加。为应对居民群众的多元化需求,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已提前部署受理席位扩容与相关预案等准备工作。

图片

王斌局长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后表示,“120”急救电话是全区百姓心目中的“救命线”,院前医疗急救是卫健系统的“窗口”,当前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转换的特殊时期,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以及全体院前急救调度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克服各种困难,勇挑历史重担,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在满足居民群众日常急救的同时,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救治转送任务,做到“两手硬、两不误”。她还要求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同步做好随时启用扩容预案的准备,及时并动态汇报工作。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