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与萧山六里桥医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2
12-06
11:02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区域化党建互融互通、资源共享,12月5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与杭州萧山六里桥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医院领导参加。

图片

图片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对萧山六里桥医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双方将进一步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从而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将大大增强双方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党建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推动力。

图片

萧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党委书记、萧山六里桥医院院长郦华斌表示,感谢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对此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萧山六里桥医院作为区内一家典型的民营医院,要努力学习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医院眼科的特色优势,将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更好服务于群众。

图片

随后,鲍寄宏和郦华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双方将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用好结对共建“小舞台”,做好党建引领“大文章”,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格局,开启双方党建共建新篇章。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