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品管项目荣获泛长三角医院多维管理工具应用大赛二等奖

[ 图片新闻 ]    
2022
12-08
09:33

为防范医疗风险,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保障患者就医安全,12月1日-3日,由浙江长三角健康科技研究院和浙江大学健康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22年医院品质管理创新研究学术会议暨第五届医院多维管理工具应用大赛在杭州成功举办。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品管圈项目“降低腹部引流管维护的不规范率”荣获比赛二等奖。

图片

本次大赛30余位国内知名质量管理专家进行现场点评,来自省内外的82个项目入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胃肠外科品管圈项目“降低腹部引流管维护的不规范率”内容贴近临床,品管圈手法运用娴熟,运用“4R模式”评价培训效果,“实行五个个性化”等有效对策,并且将造口、伤口处理的一些护理理念融入进去,获得了现场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大赛二等奖。

图片

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是医院永恒的主题,区一医院一直高度重视现代管理理念的学习及质量管理工具运用,自2009年开展品管圈活动以来,在QCC手法和临床对策创新实施稳步提升,团队凝聚力显著增强。医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多维管理工具应用与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相结合,持续全面改进医疗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