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办“读一本好书,传承一种精神”演讲比赛

[ 图片新闻 ]    
2022
11-07
10:00

11月1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教学培训科联合科教规培基地党支部成功举办以“厚植爱国情怀 弘扬优秀文化”为主题的第四届“读一本好书,传承一种精神”演讲比赛,2022级全体住培医师到场观摩。

比赛前,医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华与年轻住培医师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读书是提升自信、获取知识的捷径,尤其是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医师们而言,阅读经典书籍,是尽快适应社会、把控人生方向的方法之一。他希望各位年轻医师能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好的读书习惯。

比赛中,十位住培医师围绕所阅读的书目,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多角度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会办公室主任袁夏至、教学培训科科长尹航、心血管内科主任魏文娟作为评委认真倾听了各位同学的演讲,并给予详细的点评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图片

本次“读一本好书”演讲比赛活动,作为培养住培医师医学人文情怀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新一届住培医师提供了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的契机,让读书成为年轻医师的一种生活方式。还让年轻医师通过学习党史和经典文学作品,共忆初心,践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努力成为新时代下优秀的、有温度的住培医师。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