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区妇儿健康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医疗新闻 ]    
2022
11-04
10:25

11月1日,区妇儿健康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中心书记李清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该怎么走、未来五年怎么干、涉及妇女儿童方面和结合单位实际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李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图片

李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把中心上下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三个务必”。

李清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性,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思想工作的重点,全力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一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切实落实。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全面部署,系统组织,把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

二是要抓好学习领悟。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要抓好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对标对表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四是要抓好发展规划。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构建发展新格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推动健康萧山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区妇儿健康中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