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医疗新闻 ]    
2022
11-04
10:52

图片

11月1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团委委员参加学习。

图片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专题党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工作报告要点,重点解读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

图片

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参加学习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洋溢着科学正确的思想伟力,坚定远大的理想魅力,无坚不摧的斗争威力,人民至上的情怀张力,令人激动和震撼。报告对卫生健康工作指明了新方向。

邵海兴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通过党员固定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

邵海兴要求

全院上下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指导医院工作的行动指南。

1

要统一思想,学干结合、以学促干,稳抓稳打做好等级医院复评工作;

2

要坚持不懈,绷紧防控弦、守好“三道门”,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

要对标对表,总结梳理、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医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4

要认真谋划,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做好下一年工作规划。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