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圆满举办职工三人制篮球赛

[ 医疗新闻 ]    
2022
11-04
10:54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展现职工团队协作精神,10月29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萧山区第八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

图片

篮球赛精彩赛况

本次比赛由8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初赛和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气神。

图片

图片

比赛有胜负,精神无差别。球场上的每一位健儿都是为集体争夺荣誉的英雄!

篮球赛队员风采

各队球员们充分合理运用比赛时间,三分、转身、盖帽、抢断、突破,展开了一轮轮精彩纷呈的对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图片

图片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四强。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临床一线的他们无微不至,手术台前的他们一丝不苟,篮球场上的他们奋勇拼搏,这次比赛既释放了工作上的压力,也激发了今后工作的动力。通过举办篮球赛,凝聚了全院干部职工力量,迸发出干事创业活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二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风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