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重磅福利!11月13日,这场儿科大型义诊活动可以免费测骨龄、看发育……

[ 医疗新闻 ]    
2022
11-07
09:56

除了感冒发烧,儿科医生经常被问到这些问题:“孩子长不高怎么办?”“孩子高低肩要如何纠正?”“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要治吗?”……

这有场儿科大型义诊专为生长、行为、心理发育问题孩子准备,或许可以帮到你。

义诊时间和地点

图片

时间: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13:30—16:30

地址:浙江萧山医院2号楼5楼儿童保健康复中心

义诊对象(0-14岁儿童)

小儿生长发育:3-14周岁矮小、肥胖及性早熟儿童

儿童中医保健:儿童体质调理及遗尿等问题

儿童康复科:脊柱侧弯等体态异常儿童

儿童行为发育:多动症、抽动症、学习困难等儿童

(注:既往就诊过的请带上病例本、相关检查结果等相关资料)

义诊七大福利

①免专家挂号费

②免费测骨密度

③免费生长评估、制定个性化方案。

④免费骨龄评估(3-14周岁,名额有限,按签到顺序看诊)。

⑤免费运动发育落后、语言发育落后、注意力缺陷多动、学习问题等行为心理问题咨询。

⑥儿童青少年脊柱侧弯、姿势体态不良、 O型腿X型腿、扁平足、 高弓足的免费评估测量、足底3D扫描检查。

⑦免费婴幼儿发育筛查评价。

义诊报名方式

义诊采用提前登记报名,一人一诊室。

方法一:或者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身高+体重+电话号码”到18757558607。

方法二:扫二维码进入义诊活动群报名

图片

方法三:扫二维码填问卷报名

图片

请按以上三种方式报名参加,报名后会有工作人员和您对接联系。

义诊专家介绍

图片

儿科 蒋群

主任医师

小儿生长发育专家,浙江萧山医院儿科(杭州市重点学科)后备学科带头人。杭州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副组长,浙江省儿科内分泌学组委员。

擅长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病如性早熟、矮小症、肥胖病、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增生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图片

儿科 陈幼萍

副主任医师

浙江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杭州市医学会小儿消化学组委员,从事儿科临床工作10余年,对于儿童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对小儿内分泌系统疾病,如儿童性早熟、矮小症、肥胖症、糖尿病等的诊断和治疗。

图片

儿科 王蛮蛮

主任医师

儿童保健部主任兼儿科主任。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从医近30年,致力于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语言发育迟缓、运动发育迟缓、营养与体格生长等领域的研究。

图片

康复治疗部 吴炎

康复治疗部主任

擅长运动疗法、作业疗法、言语治疗、针灸等康复治疗技术,对脊髓损伤导致的高低位截瘫;脑血管意外、脑外伤导致的瘫痪及手术后肢体功能障碍;骨折、关节韧带损伤后功能障碍;多发性硬化、肌萎缩侧索硬化症、遗传性共济失调等神经系统病变以及老年病慢性病等患者的康复治疗均有丰富临床治疗经验。 

图片

儿保科 梅永红

主治中医师

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盛丽先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成员。从事儿童保健工作,参与萧山区婴幼儿照护指导中心及社区婴幼儿成长驿站养育照护小组课教学。擅长中医小儿体质调理、儿童营养性疾病、儿童神经心理发育筛查与诊断。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