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李氏骨伤科与杭州市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3医院骨四科开展首届“骨科青年医生学术沙龙”

[ 医疗新闻 ]    
2022
11-07
09:56

近年来,戴村骨伤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为加强学术交流,为青年医师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10月29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李氏骨伤科开展“骨科青年医生学术沙龙”活动。来自杭州市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3医院骨四科与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李氏骨伤科、脊柱外科的医生畅所欲言,讨论临床专业热点及遇见的疑难问题。

李氏骨伤科主任倪永伟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院史和戴村骨伤近百年的发展史,重点介绍近年来创立的特色医疗技术。孙正友主任医师主持活动,夏发志、赵红勇、董千峰、张弢四位医师分别就本专业的常见病如腰椎滑移、颈椎病、腰椎PKP术后疼痛、腰椎间盘突出精准定位治疗、踝关节镜技术等开展讨论,现场互动充分,气氛热烈,多位医师发言,积极参与讨论。

图片

李氏骨伤科倪永伟主任总结发言,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李氏骨伤科一直与杭州市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03医院骨科联系密切,本次活动将提升戴村骨伤医生的技术水平,给萧山百姓带来福音。现场每位参与演讲的青年医生都带来了本专业的新知识、新理论、新经验,各位讨论嘉宾积极发言,讨论氛围活跃,交流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让人意犹未尽。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加强了两院骨科同仁之间的交流,为青年医师学术交流合作提供积极、良好、开放的学习平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青年医师加入进来,共同分享、共同成长!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