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浦阳江片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 头条新闻 ]    
2023
09-18
16:21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防护体系,确保2023年秋季开学平稳有序,9月13日,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会同浦阳镇、进化镇人民政府对片区各校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浦阳镇中、径游小学、径游幼儿园、进化镇中、进化一幼、葛云飞小学查看了校园环境,重点检查各中小幼的一键报警系统实操、食堂食品和用气安全、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及校园周边安全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分别在径游幼儿园和葛云飞小学召开工作座谈会。各校园长详细介绍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检查组围绕开学情况对各校园安全建设等提出三点要求:1.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织密“安全网”;专人负责做好每日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2.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要求。3.多方有效联动,合力护校安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