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躬耕教坛 细育桃李 为红山最美“园丁”鼓掌!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9-13
13:49

9月8日,红山农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第七届“园丁奖”表彰大会在红山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场党委书记沈光夫,党委副书记、场长陶柏勇,党委委员朱晓露出席庆祝表彰活动,红山学校、红山幼儿园全体教师、离退休老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场党委书记沈光夫为红山农场

第七届“园丁奖”获得者颁奖

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陶柏勇代表党委向为农场教育事业辛勤工作并作出贡献的人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本届“园丁奖”获得者表示敬意。陶柏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红山教育取得的成绩,在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红山教育软硬实力均衡发展,办学条件全面改善,师资力量日渐雄厚,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素质全面进步。同时,他向广大教师提出了“肩上有责、心存大爱、本领过硬、脚下生根”四方面要求。

图片


场党委委员朱晓露宣读了第七届“园丁奖”表彰名单。并希望受表彰的老师能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农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场广大教师以“园丁奖”获得者为榜样,积极奉献教育、爱岗敬业、心怀美好,教书育人,为培养一代又一代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代表宣读颁奖词

图片

“园丁奖”学校教师代表余丽文

发表获奖感言

图片

“园丁奖”幼儿园教师代表殷露莎

发表获奖感言

教育兴则红山兴,教育强则红山强!红山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教育,将“爱”播种,踔厉奋发,埋头耕耘,谱写红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