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提灯“戴”路,“ 村”晖四方——戴村镇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戴村教育发展座谈会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9-11
12:01

图片

萧山网讯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浓厚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戴村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8日下午,戴村镇党委政府组织于戴村幼儿园滨南园区,召开戴村镇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戴村教育发展座谈会。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陈红丹、镇长华小平,镇党委副书记俞锋钢、文教副镇长马海涛,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书记来水义,片督学责任区主任吴勇为、正校级督学朱伟瑜,镇机关各位代表、戴村镇各校(园)书记及校(园)长等参加。

领导讲话

图片

镇党委书记陈红丹

陈红丹表示,近年来戴村镇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持之以恒强硬件、优配套、提质量,美好教育成绩显著,建成了一批标杆性的优质学校,打造了一批引领性的品牌亮点,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教师团队。

她希望教育工作者:要心中有信仰,提高站位,胸怀大局。要脚下有力量,锁定目标,全力以赴。要眼里有光芒,用心用情,履职尽责。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小平

华小平回顾了我镇近年来教育发展以及教育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的付出,离不开教师队伍的团结以及校(园)长的带领。他向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感谢老师们对戴村教育作出的努力。

华小平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戴村教育事业的发挥,同时希望学校落实主体责任,教学相长,加强优秀教师培养,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图片

副镇长马海涛主持会议

工作汇报

图片

南片指导中心主任来水义汇报我镇教育工作情况

教育论坛

会上各校(园)长围绕学校主题教育、课程特色、教师队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戴村镇中书记、校长 徐飞波

图片

戴村镇小书记、校长 谢斌梁

图片

云石小学书记、校长 钱春祥

图片

戴村镇中心幼儿园书记、园长 曹彬彬

图片

永兴幼儿园园长 朱春晓

图片

南片社区学校书记、校长 赵焕明

他们,提灯“戴”路,是引领孩子前行的航标;他们,“村”晖四方,用心培养一代代的学子。我们一起展望戴村的未来,期待每一位学子都能在这里,不负每一个光辉时分。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