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二届一次教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9-14
14:18

图片

大会主题

图片

会议全景

9月13日下午,萧山区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二届一次教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钱彬、督学责任区主任赵桂芬、指导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大会,空港片21个教育分工会的12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范兴祥主持大会。

图片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进行预备会议,听取并通过了萧山区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二届一次教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本次大会主要议题和大会主席团名单。

范兴祥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图片

钱彬主任作工作报告

会上,钱彬作了《砥砺深耕守初心 行稳求新再出发》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一学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守底线,拉紧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标尺;强基础,夯实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深改革,创优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架构;提质量,擦亮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底色;重安全,筑牢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屏障。

报告分析了当前的教育新形势、新挑战。要明确建设全域优质“美好教育”先行区的新任务;要明确临空经济示范区蝶变跃升新挑战;要明确空港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问题。

报告提出,要展望未来,在向美而行中坚定信仰、攻坚克难。推动“江南红”党建品牌建设;启动片区新一轮学校项目建设;努力完成两区创建任务;夯实学校发展基石;打造具有空港特质的“大先生”队伍;加速片区学校高质量发展。

报告号召,面对新征程新使命,要以一如既往的初心、一往无前的决心,一丝不苟的匠心,开创空港教育的新局面!

图片

范兴祥副主任致开幕词

图片

赵桂芬督学主任致闭幕词

图片

叶建和作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空港教育工会主席叶建和作了《团结共建和谐之家 赋能优质均衡教育》工会工作报告。从“加强制度建设,抓好队伍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推行校务公开”;“加强师德师能建设,提供素质保证”;“文体活动多样,业余生活丰富”;“加强人文关怀,维权帮扶到位”五方面作汇报。并将继续解放思想,服务职工,实干笃行;继续做好广大职工的坚实娘家,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搭好平台,开展好有品质的活动,努力追求教师职业的幸福感!

图片

作财务工作报告

图片

作提案征集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空港教育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及二届一次教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

图片

通过三个报告决议

会上,通过了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工作报告、空港教育工会工作报告及空港教育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萧山区空港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萧山区空港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图片

公布选举投票人数

图片

庄严投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计票

大会按选举规范操作,进行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的选举。选举叶建和等七位同志为空港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陈伟等三位同志为空港教育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经竞争演讲、直选方式,选举了叶建和同志为空港教育工会第二届工会主席。推选陈伟同志为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主任。并协商产生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图片

钱彬书记宣读选举结果

图片

当选工会主席表态

钱彬书记宣读选举结果。当选工会主席叶建和同志作了当选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认真聆听

赵桂芬致闭幕词。感谢筹备组成员和各位代表为大会圆满成功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引,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一起心怀美好、脚踏实地,用智慧和汗水擎画出空港教育的美好未来。

图片

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