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萧山区临浦片中小学幼儿园“底色工程”专题培训项目顺利启动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9-16
19:20

萧山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9月16日下午,萧山区临浦片中小学幼儿园“底色工程”专题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临浦镇初级中学越美厅举行。

图片

该项目由萧山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萧山区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中国教师研修网共同组织。启动仪式由临浦督学责任区主任孔仁林主持,原浙江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李敏强、萧山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书记、主任沈朝晖、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金立明、中国教师研修网杭州中心主任张艳等领导出席。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及片区中小学校、幼儿园1500余名教师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参加。

图片

浙江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原调研员、省人民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敏强致辞,强调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的时代主题,离不开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广大教师要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大先生。

图片

萧山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书记、主任沈朝晖致辞,指出思政教育就像一味调味剂,要融入到各个学科的汤底之中;全体教师要担起责任,最终指向育人和育才的目标。

图片

萧山区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金立明致辞,指出教师肩负着培育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使命,要将思政教育融入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图片

图片

临浦镇第一幼儿园许伊嘉老师和萧山区三江小学陈俞锋老师分别代表学前教育段和义务教育段教师作交流发言。

图片

在现场共数的倒计时中,五位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本次“底色工程”专题培训活动。

图片

中国教师研修网浙江服务中心主任张艳作研修安排说明。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后,华东师范大学张俊华教授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

图片

萧山区临浦片中小学幼儿园“底色工程”专题培训项目顺利启动。全片所有教师要充分认识到”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夯实人格的底色,擦亮教育的亮色,提升质量的成色,展现临浦片的特色,推动临浦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