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康定市考察团一行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考察访问

[ 健康 ]    
2023
05-24
14:08

图片

5月22日下午,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一行来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考察访问。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党委委员、副局长宋瑜,医政医管科长蔡立斌,科教信息科副科长鲁建锋,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医共体总院院长王云超等陪同访问。

图片

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对康定市人民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萧山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萧山区—康定市对口医疗支援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

图片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王云超就医共体近年来发展过程中的亮点经验作了详细分享,围绕组织、制度、文化、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医共体整体的运行现状。

图片

康定市卫健局局长许恒如介绍了康定市卫生健康发展现状,并希望未来萧山能在医共体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康定卫生事业的发展,从而提升康定市医疗卫生健康的整体服务水平。

图片

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希望萧康两地未来能够在人才培育、数字振兴等方面继续深化交流,共推两地高质量发展,续写萧康两地“山海情谊”。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