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东巢不可错过的铁板烧,菜品味美还容易出片!

[ 食客 ]    
2023
05-22
16:59

值得去的餐馆应该包含哪些元素?菜品好吃、环境优美、价格实惠.......在萧山东巢,时光里铁板烧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餐馆在萧山东巢艺术中心入口,不需要花大力气也能找到,门外装修雅致,搭配柔光看着很容易出片,适合都市年轻人打卡。插插刚入座就被服务员“安排”得明明白白,将我带到铁板面前,大厨已经跃跃欲试,表演起精湛的铁板技艺!

菜品推荐:

铁板黑虎虾得益于原食材的鲜活,师傅飞快地用铁铲将活虾处理干净,迅速将虾肉置于铁板之上,出菜快的同时也“秀”了一把自己的手艺。铁板黑虎虾肉质紧实,吃着鲜弹,满满一大口吃着很是满足!

铁板鱿鱼和铁板牛排是铁板界的“扛把子”,作为招牌以及入门菜系,师傅的处理手法真叫一个专业,三下五除二便将食材制作完成。鱿鱼没有过重的调味,吃得到的是海鲜特有的鲜甜。牛排切割迅速,没多少时间两道菜便做好摆在面前!

铁板鱿鱼和牛排发挥正常,是那种值得全部吃完的好吃水平。

最后甜点是燃烧冰淇淋,真可谓是一场火焰与美食的共舞,带来插插视觉上的震撼!我拿出手机想拍照的时候师傅已经表演结束了,看到我们没有拍到又表演一遍,给师傅点赞!最后吃一碗颗粒分明的铁板炒饭,吃完就分享给小伙伴们,让他们一定要来尝尝。

综合评价:插插五星推荐!黑虎虾一定要点,人均100,丰俭由人。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